潤滑劑的秘訣!



  說到潤滑劑,很多人立刻就想到拉電線一樣的液體,覺得噁心。其實有很多種潤滑劑,除了在性愛中扮演和諧的角色外,還有額外的作用,你和你的伴侶興奮。有三種主要的潤滑劑,所以讓我以性用品商店店員的身份,一一介紹給你們。


  1.水性潤滑劑——讓自己成為對方的專屬甜點


  水性潤滑劑可被肌膚吸收,易於清潔,清澈光滑,無粘滯感,非常適合愛潔淨的女孩。


  水基潤滑劑可以與避孕套、性玩具和其他物品一起使用。光說它多才多藝似乎太模糊了。比如,可食用的水基潤滑劑適合口交,大部分都是甜的、果味的。如果你把它們應用到對方身上,你可以沉迷於流口水,把自己或對方變成專屬甜點。口交會極其刺激!


  2.矽樹脂潤滑劑,可以粘在避孕套上,由矽製成,比水性潤滑劑使用時間更長,因為它們不會被皮膚吸收。


  你可能不知道,這種潤滑劑非常適合手淫你的伴侶。不是很“水靈”,讓摩擦感更真實,伴侶會覺得超級爽。服務結束後,他甚至可以和你做愛,非常方便。


  注意: 矽樹脂潤滑劑不應該用於情趣用品。如果你那天要進行馬拉松式的性愛,或者甚至開發一個密室,矽樹脂潤滑劑可以讓你到位,而不需要一直加入。


  3.油性潤滑劑——性愛按摩的選擇


  油性潤滑劑由椰子油、可可油、乳木果油等天然油脂製成,成分天然可食用。是情色按摩的必備!


  可能希望與另一半的性幻想合作,並將其與水基潤滑劑混合,以創造一種粘性的視覺效果。當你愛撫你的私處時,你也可以避免摩擦身體的麻煩。你可以從按摩開始一場愛情之火,有一個親密而溫暖的接觸。


  小貼士:油性潤滑劑會破壞避孕套的結構,所以不要和避孕套一起使用。但卻是情色按摩的好幫手。與普通按摩油含有精華液等化學成分不同,它必須擦乾淨或洗澡後才能繼續性生活。


  潤滑劑有很多種,如果你有創造力,性可以改變很多東西。由於我們平時喝奶茶,有必要加一點糖,喝下去就不無聊了。如果你喜歡甜的,你可以加點糖,讓自己感覺好一點。你覺得做愛很無聊嗎?為什麼不潤滑一個特別的夜晚,給你的伴侶留下深刻的印象,讓性愛更有趣。

相關文章推薦

關於潤滑劑的真相

點解要用潤滑劑?

潤滑劑是什麼?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聲檢查和b超檢查是一回事嗎?

經常脫髮怎麽辦? 如何改善和恢復? 3個小貼士,防止脫髮

如何正確選購被芯?這些小細節你一定要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