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最理想的三個男朋友,看看你自己?

前兩天看到一個很有意思的調查,分享給大家。

你知道一個女孩理想男友有多高嗎?

首先是180厘米。女生給出的理由是,她們喜歡這種高個子男生,高個子前三帥哥,特別是穿那種運動風格或時尚品牌的男生,長腿看起來特別好看。當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,我走在街上看到了很多張臉。他們兩個身高差异很大,他們覺得很般配,所以他們喜歡一個180歲的男孩。

第二名是178cm。178厘米。大家都覺得這應該是男生的理想身高。所謂理想,就是他沒那麽高,但也不矮。各種身高的女孩都能和他媲美。比如一個160cm左右的嬌小女生和一個身高178cm的男人很般配,走在一起感覺很和諧。如果比170cm高一點,兩個178cm的人在一起也不覺得不合適。大家都會覺得這個身高應該是個暖男。

第三名是183厘米。這實在是有點高,可以達到180厘米以上的男孩的高度,在男性的比例應該相當小。但是人們總是認爲,這種男孩走在大街上的人很多,我一眼就能看出來。然後還有這個男孩身高的優勢,就是女孩穿高跟鞋可以毫無顧忌,更不用說如果自己身高168厘米,穿高跟鞋的男孩覺得比我矮,183厘米的身高是一個女孩高跟鞋的完整把握。

還有一個非常現實的考慮,非常有趣。

有趣的是,年輕女孩可能想要更多的風格,她們兩個的身高差异是最可愛的,甚至連家裏的梯子都保存了下來。然而,這種關係中存在著許多不確定因素。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取决于很多方面。身高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。這更取决于個人的性格和個性。不管兩個人適合年齡相處得好不好,三個觀點是相配的,不能僅僅因爲身高而混淆,你同意嗎?

相關文章推薦

你知道,女孩子理想的男朋友是什麽樣的嗎?

理想男朋友的十個標準

有資格做男朋友的條件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聲檢查和b超檢查是一回事嗎?

經常脫髮怎麽辦? 如何改善和恢復? 3個小貼士,防止脫髮

選擇哪種食用油?長期吃橄欖油健康嗎?實用科學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