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正確選購被芯?這些小細節你一定要知道

睡眠質量是由許多因素决定的,其中最重棉被要的是核心,核心不好帶來的舒適,會影響我們的休息,也是對人體健康的威脅。今天我們要討論如何選擇一個好的核心。

看製作的工藝

首先,通過觀察床上用品的購買過程,好的床上用品會有一個良好的生産過程,kohisa 一直相信。好的床上用品立體感很强,花紋也很漂亮大方,用精緻的鎖邊、規則的邊角標記,讓人覺得擁抱這樣一床被子和睡覺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。

摸面料的質感

面料的質量,直接影響舒適性的使用,所以大家在選擇床上用品時,一定要仔細摸摸面料,看看這種面料是否能給你一個更好的睡眠體驗。織物的質量主要取决于其密度,密度越高,質量越好。棉織物的密度越高,織物就越光滑柔軟,甚至呈現出絲綢般的光澤。第二,密度越高,使用壽命越長。

填充物的鑒別

現在市場上賣的是各種各樣的核心,對人體的溫暖和舒適性也有床單套裝被袋很大的不同,所以我們必須選擇購買天然材料,最好選擇沒有雜質的棉花或絲綢。當你買核心的時候千萬不要貪便宜哦,低成本核心基本上是用劣質材料製成的,長期使用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威脅。核心技術越高,質量越好,價格肯定會越高,所以 kohisa 建議我們試著選擇一個更好的核心。

相關文章推薦

只買季末最貴的那種?如果你看這裏,你可以看到選擇策略

從各個方面比較了五種常用材料

不同類型的被芯有什麽區別?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聲檢查和b超檢查是一回事嗎?

經常脫髮怎麽辦? 如何改善和恢復? 3個小貼士,防止脫髮